Thursday, July 12, 2012

飘洋过海到长沙


到达长沙的那一刻,就急着寻找猫头鹰的影子,猫头鹰一定又匿藏在什么地方,就连它的影子也没看见。

这是通往人间瑶池的道路,那天下着雨,拍下一个踽踽独行的背影。

人间瑶池,那天雾大,只能拍下灰灰蒙蒙的照片。
朦胧看人生,会否好一点?

乘着船在人间瑶池闲荡,其实我那时的心早已飘向远方,总是不能活在当下。

袁家界的十里画廊。



 十里画廊处处都是类似的风景,处处各显风采。
我早已陶醉在这美丽的景色。

袁家界天子山的迷魂台,是avatar取景的地方,那时我仿佛置身仙境,引人遐思。

起个大清早,赶路到湘西,路过这乡间,拍下清新的一瞬间。

千年古镇 - 芙蓉镇一角。站在这一角落,舍不得提起脚步离开这里。

在沱江旁拍下的凤凰古城,如诗如画。

如梦如幻,恰似一支神笔挥就,令人回肠荡气的图画。

在通往人间瑶池的路途中,拍下一位为生计辛苦的老婆婆。

 在芙蓉镇,我藏在柱子背后拍下一位若有所思的老婆婆,结果引来其他摄影师抛来的奇异眼光。


芙蓉镇的小宝宝,我抱起他时,舍不得放下他。

天子山的小贩。

在凤凰古城拍下了一位累垮的小贩。谁说不为五斗米折腰。

终于找到了猫头鹰,它藏在芙蓉镇的一档口

这是我忘不了的经历,食物中毒躺在张家界医院,打了五瓶的点滴,药物通过血管流向体内,原来是那么的痛,可是这样的痛远远比不上心痛,在那年那月那日的心痛。
看着自己的模样,真像一个死去的人。

 在飞回马来西亚的飞机上,我在记下这次旅程的记事本最末端写下 :天涯海角,我代你去,我一个人的飘荡。


又寂寞又美好。

我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