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12

So i will go, i beg myself please don't cry.


任性,有时会换来很多意想不到的错愕,或是毕生难忘的经历。

我的好朋友Gary,这天给我们带来了惊喜。

这里是香港林村的许愿树,挂满许愿人抛上的桔子。
如果我也许了愿,把桔子抛上树上,我的愿望会实现吗?
我的愿望是............



离开了香港,到中国的云浮,托洞高岭圳下村。
这天起个大早,独自走走拍拍。

拍下了纯真的一面,拍下了极端。



她让我拍她,也拍朴素,也拍感动。


第一次看见人们怎么断米。
试了崭新的方式拍他,仿佛剪影、仿佛可捉摸。


路过稻田,拍下一位老婆婆。生活如她,简单无求,会否快乐些?
你说说看。


她的背影,令我感慨我将老去的样子。
或是我将不会老去,就永远。


袅袅炊烟,缓缓上升。


捕捉了黎明的曙光。
它很漂亮,正如我的心情。


藏在角落拍了他们。
他们默默不语,也不曾眼神相望。怎么人人相处久了,就变得如此冷漠。
而我的心依然炙热如阳,对生命、对写作、对拍摄、对爱情。


怎么总是觉得乡下的晨光漂亮得令人想起舞。



小孩看我时是紧张的,我大笑起来令他更害怕。


在这里住下来,我是愿意的,当然连带我的梦想和理想。


不怕危险,站在高处拍下这一景。


再回到香港的那一晚,Gary载我到飞鹅山拍夜景,我已深深沉醉在这样美丽的夜色。
喜欢山,因可以站在高处看事物、看我的心情一波接着一波微澜。

非常感谢Gary在这几天牺牲自己的时间与我一起,如果没有你,我的旅程变得无味。
虽然在飞机上,我已疲惫不堪,望着草莓,我还是会微笑的。
感谢你的一切。

那么,我抛上许愿树上的愿望是,Gary,希望你幸福快乐,别被逆境击败,雨过必定天晴。衷心祝福你。

刚才我和我的朋友说:很久了,我都忘了,眼泪可以刷洗悲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