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 2012

在Bandung,对你死缠烂打的,不是你的情人。

下榻印尼Bandung的飞机场时,我是有点惊讶的,惊讶于飞机场的简陋,但我绝对不是轻蔑,却是体会了另一番不同的风味。

在印尼Bandung的一个午后,下起了大雨,有人奔跑、有人似乎潇洒在雨中漫步。
拍下了一双光着脚丫的腿,推着三轮车,走在湿淋淋的马路上,他的面木无表情,但气喘如牛。
为了生计,他担起一切的无奈,你和我担起的又是什么?


这是一张我很喜欢的照片。


死火山附近有许多的小档口,喜欢这里的小贩,他们友善和‘热情’,他们会对你死缠烂打向你推销他的东西。



还在冒着烟的死火山。



路过这个村庄,朴素带点寒意的地方,从来就没想到印尼也有个这样稍微微冷的地方。



站在路边拍下的点点滴滴,动与静融合在这张照片。



在路边,拍着随风飘扬的衣服,希望我的心也随之飘扬。

此时站在这个能够和当地人沟通的地方,依然发觉这里不是我想栖息的地方,而它在哪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