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7, 2013

兩個平衡線


我說,愛情它本身沒有錯,但愛上我,我會覺得深深愧疚。
我和他本來就是兩個平衡線,某一天的交錯,成了他心中的痛楚。
他說他後悔認識我、愛上我。
我不語。
他說我不是他的緣份。
我也不語。
他說他要徹底忘記我,不然他會心痛。
我更加不語。但我為他的悲傷而悲傷。
這樣的悲傷,對於我是如此地熟悉。

要如何拒絕一個人然後不加傷害?
世間,為什麼我愛你,你愛她,她愛他,他愛她?




很快的,
我將是他的過眼,而後變雲煙。
我卻已是你的雲煙。


2 comments:

  1. 特别喜欢这篇文章 =) 加油,挺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支持,你对我的贴心是我写作的推动力。
      因为你们,我有了写下去的理由。
      希望你的理想会达成,恳切的祝福,没有期限。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