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2, 2013

光著腳丫


難忘的事,也許不勝枚舉,也許寥若晨星。
在這次的海外書市,令我難忘的事是我光著腳丫在KLCC,裝著若無旁人般地走著。不是我故作瀟灑;而是因為鞋子是我腳丫的虐待狂,令我痛苦得放棄穿著它們。
在生活中,令人感覺痛苦的事,會否定要放棄?
比如放棄一個人,比如放棄一段愛情。


那天,我一面簽著讀者的書;卻一面等待著。

我很喜歡的讀者,她們的含蓄令我對年少的年華深切的緬懷。
追憶那似水的歲月,卻青春已不再年華。

笑容可掬,將永久沈澱在你和我的心中。

人群擁擠的書展,一小撮的你們來到我的跟前,是我與你們難忘的互動。

當然,喝起水來也要豪邁一些。

你們不吝嗇地讓我在你們的書上寫著我想寫的話語。
涵蓋的感動,已深刻烙印在我人生的道路上。

曲終人散,
等待的你,沒來。
也許,
永遠也不會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