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12

自個兒的狂妄

 
 
沒有獨活不了的情人,沒有永生放不下的感情,沒有化解不了的難和劫。
我的身上沒有你求之不得的傷。
 


 
 
有一天,我很孤單,但不寂寞。開始到處閒逛,來到了一個印度人的婚禮,我悄悄參入人群中,他們不認識我,我也不認識他們,他們看我,我看不完他們,因為整場的都是印度人,只有我一個黃皮膚。
我,觀察他們的婚禮,由開始到結束 ,在他們還未發現我離開前,我已離開。
 
我,跋涉自己的旅途,由開始到現在,在我還未發現我生命的渡口前,我已想離開。
只不過,這是自個兒的狂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