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 2012

不喜歡我的人會說:活該!




 
那天
我在廈門
不知淹沒在誰的人海
 
  


說說打瑜伽的事。
瑜伽大師說打瑜伽要心神集中,不可分心,不然一個不平衡,你就會人翻馬仰,弄傷自己。而我常常在打瑜伽時,心裡常想著貓頭鷹、想著要再去流浪、想著他、她、它。

 結果,那天.......
我傷了背部,痛得在廁所偷偷哭,因為無法穿衣。哈哈!太好笑了,可是我覺得一點也不好笑。

然後,昨天......
我在想著他、她、它,不小心傷了腰部。這次我沒有在廁所哭,因為我還能穿衣。
不喜歡我的人會說:“活該!抵死!”
喜歡我的人會說:“幹嘛那麼不小心,小心點嘛!要不要擦藥?”
而,你會說什麽呢?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