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14

香港 匿藏我不為人知龐大的荒唐


香港  不只是一個地方
而包涵
我的躊躇不前
和不切實際
還有龐大的荒唐



地鐵出口的一幕,就被像橫疊在一起的廣告牌驚艷。它們像在互放豔麗和爭奪光彩。

時代廣場前,頭頂是一片燦爛。
燦爛下是一個平庸的我。

吃了聞名的雞蛋仔。
但又不及我心中隱秘自認的事故般聞名。

 鵝頸橋底。
慈祥的婆婆幫我打小人。
那時我是傻傻地笑著、笑著。
其實是憶起了什麼。

總有一天,我讓自己隱藏在狹小的縫。
沒人發覺地,慢慢把想你咀嚼成快樂的事情。

慢慢再咀嚼,
咀嚼自己的品位,
咀嚼掉歲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