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9, 2014

相遇與離別


我最終來到了這裡,樸素、歸真。
小河、簡陋房子、純樸居民、可愛貓咪、悅耳鳥鳴,
總能找到與自己相似的微笑和心情。



不被社會污染山裡的小孩,面對我,他們充滿了好奇。 


兩兄弟,任由我拍攝,沒有任何的防備心。 


光線如此美好,像我當時的心情。


                                           感受萬物有靈,與貓咪維持短暫的美好關係。
                                                                     相遇與離別。


即使我輕輕拉起她的手,她是羞溼的。
努力不傷害他們心裡的宇宙。



背起行囊,不是逃亡,
帶著心裡的你,
到這裡自由和自在,
開心暢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