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9, 2013

似乎是我的海角天涯


踏在巴厘岛的这片土地,我那该死的疏离姿态依然显现。
一样的明月,虽然挂在不一样的天空,依然照亮着我深邃眼眸里的向往。
似曾相识的潮汐,浩瀚驿动了旅人的心。


这天,Uluwatu的晚霞震撼了我的心。


Uluwatu的悬崖,似乎是我的海角天涯。

我站在Taman Ayun Temple前,有些旅人猜我是台湾人、韩国人、日本人或新加坡人。以后,在他国,我想我的额头该贴上大马的国旗。

我追逐Tanah Lot的夕阳,但它不曾为任何人停驻。

Tanah Lot的海景一方,石洞里有几位庙祝为我祈福。石洞就在人群拥挤的地方。

 人人在驻守Tanah Lot的夕阳西下。而我,在驻守心灵的刹那安静。

Bedugul Ulundanu,海上庙宇。

 走着歪歪曲曲的路后,映入眼帘的是美丽的梯田,Tegal Lalang。这里有太多的惊喜,美得像  造物者一笔绘就的图画。

这一趟远行,我大部份的钱都花在买猫头鹰上。
我会把它们分一些给你、给他、给她、给我。
收到的人会得到满满的幸福。
看到这里的人会得到满溢的快乐。

然后,下一站,我再追随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